新余论坛 --- 新余最大的综合门户网 新余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989|回复: 49

唯恐天下不乱,为什么用旧改代替棚改拆迁

  [复制链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发表于 2019-7-11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下不患贫,而患不公,前面人补钱补新房,后面只分几万块修修补补,这好像不公平,商品房去库存压力那么大,如果把旧房都拆了,补钱正好可以买新房,腾笼换鸟嘛!

不能所有政策都是先让少数人富,党国有难,要收房产税,领了一百万拆迁款,那些少数人拆迁,交房产税份额怎么分???大家都交一样的税费???那我表示都把原来领的钱退回去,领一百万退一百万,领五万的退五万!大家平均都交了五十万的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领上十套房上亿的的要先收税。让一部分人先交上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都罢工了!!!哎
15628063987070.24307139311254733.jpg

点评

宜春野狗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先到新余论坛发个狗P口水贴,美滋滋,996的一天又开始了。  发表于 2019-7-11 1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161
主题
138
帖子
4462
积分
22228
现金
237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在线时间
42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1

社区建设奖优秀会员奖评论大师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太平绅士

发表于 2019-7-11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事B宜春佬日常,房子,女人,国药完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自干五,专削美狗日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遇到一些偏执狂,做个鞋柜,你说整体长宽高多少,她跟你说每块板多宽,都会吐血!要做的一模一样!!老板尼玛真当设计师是免费小工。吐完槽搬砖去鸟!

我哪天去买米,我不买十斤大米,我买一百万颗大米!加六百个半粒米,三分之一粒的五十个!
15628063987070.24307139311254733.jpg

点评

讨狗嫌的货,鸡婆嘴每天的垃圾情绪只能往论坛上倒。  发表于 2019-7-11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塑人 发表于 2019-7-11 09:06
事B宜春佬日常,房子,女人,国药完

有本事继续炒房,卖掉新余买下东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161
主题
138
帖子
4462
积分
22228
现金
237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在线时间
42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1

社区建设奖优秀会员奖评论大师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太平绅士

发表于 2019-7-11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疯 发表于 2019-7-11 09:11
有本事继续炒房,卖掉新余买下东京!

到时宜春野狗睡桥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塑人 发表于 2019-7-11 10:25
到时宜春野狗睡桥洞

除非党国强拆不给钱,我这辈子都不用睡桥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161
主题
138
帖子
4462
积分
22228
现金
237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在线时间
42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1

社区建设奖优秀会员奖评论大师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太平绅士

发表于 2019-7-1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疯 发表于 2019-7-11 10:34
除非党国强拆不给钱,我这辈子都不用睡桥洞!


但是到头只能接盘站街帮人养崽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自干五,专削美狗日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塑人 发表于 2019-7-11 10:39
但是到头只能接盘站街帮人养崽

要是接了你的盘,我把他名称就改了,叫 A 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161
主题
138
帖子
4462
积分
22228
现金
237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在线时间
42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1

社区建设奖优秀会员奖评论大师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太平绅士

发表于 2019-7-1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疯 发表于 2019-7-11 11:21
要是接了你的盘,我把他名称就改了,叫 A 盘!

宜春野狗这辈子是没啥希望了,命不好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自干五,专削美狗日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塑人 发表于 2019-7-11 11:31
宜春野狗这辈子是没啥希望了,命不好

比谁都差,但比你好那么点,起码我每天在工作!我是从工作中挤出来时间爆口水,你是从爆口水中挤出时间来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吃饭还剩十分钟,不吵不快,我接盘就接你的,叫你崽改姓,吴三桂秦桧好名字任选!你也可以帮忙选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161
主题
138
帖子
4462
积分
22228
现金
237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注册时间
2013-6-21
在线时间
42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1

社区建设奖优秀会员奖评论大师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太平绅士

发表于 2019-7-11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疯 发表于 2019-7-11 11:58
离吃饭还剩十分钟,不吵不快,我接盘就接你的,叫你崽改姓,吴三桂秦桧好名字任选!你也可以帮忙选一个!


吃什么饭在上张照片,宜春鸡婆嘴存在感一定要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109
主题
2117
帖子
29128
积分
141766
现金
141802
精华
0
性别
注册时间
2010-3-2
在线时间
66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2

社区建设奖评论大师奖在线活跃奖一级八一勋章护坛使者一级解放勋章太平绅士终身荣誉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塑人 发表于 2019-7-11 12:22
吃什么饭在上张照片,宜春鸡婆嘴存在感一定要有。

午睡休战,虽然还有二户方案。但是过半小时再骂你一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新余都市网 ( 客服电话:13607902048 )

GMT+8, 2019-10-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